Christian BRETON 亮颜美白系列全新上市

2013/3/13 17:46: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来自法国的高端医学护肤品牌Christian BRETON发布2013年全新上市的美白系列。该系列是Christian BRETON实验室针对亚洲女性的美白需求定制的系列产品。

    如今,女性对美白的要求已不仅仅是单一的“白”,而是要白得通透、健康。Christian BRETON研发团队通过在亚洲数十年的调查研究,在传统美白的基础上,增添亮度和明晰度,专门针对亚洲女性娇嫩肌肤和挑剔的美白需求,研发出多项美白专利成分,结合植物精华,高效安全地美白肌肤!

    黑色素是影响肌肤白皙程度的重要因素,黑色素的形成又是多样的,紫外线的伤害和内分泌失调导致黑色素沉淀等等。Christian BRETON通过对生物基因研究,率先研发出的突破性配方全面抵御紫外线和自由基的侵害,直接作用于细胞,从根源抑制黑色素产生。

    全新美白系列中添加将三种科技成分:Mela C复合物、Whitex SX复合物、Dopa N°复合物,这三个成分都是Christian BRETON的专利成分。


 
 
    Mela C复合物,保湿提亮。Mela C复合物是从黄酮,熊果酸,丹宁酸和鲜橙精华等植物中萃取的丰富天然维生素C,具有保湿和抗自由基的强力功效,使肌肤焕发自然光泽。

    Whitex SX 复合物,抑制黑色素。其中含有桑树提取物,甘草提取物,熊果苷提取物等天然植物提取物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淡化色斑、雀斑、瑕疵,均匀肌肤;并修护因紫外线、空气污染等外界因素造成的肌肤损害,预防色斑形成;。

    Dopa N°复合物,淡化顽固色斑。是通过生物技术获得的萃取物酥氨基酸抗氧化剂,高含量的谷胱甘肽,深入肌肤直接锁定黑色素母细胞,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并且能够淡化顽固色斑,让肌肤恢复珍珠般的亮白肤质
 
    美白系列共有9款产品,从基础美白到极致美白,从日常美白护理到密集美白修护全方位回应不同女性的美白需求。每款产品都根据其功用添加珍贵的植物萃取,在白皙肌肤的同时,滋润营养肌肤。

    不要肤浅白,不要病态白——理想的凝脂美肌,Christian BRETON为您惊喜呈现!


关于克莉丝汀·伯顿
 
    Christian Breton(克莉丝汀·伯顿)于1990年在法国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作为法国的高端医学美容护肤品牌,Christian Breton的品牌实验室利用遗传基因原理与护肤技巧,以高品质的植物原料制造不同功效的护肤品。尤其是明星系列Eye Priority,针对眼部会出现的黑眼圈、纹路、干燥、浮肿等问题,分别推出了一系列高效的产品。此外,当然还有特别针对面部不同肤质、唇部、抗衰老、美白的特殊护理系列,其产品已销往全世界50多个国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