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大背头应该怎么打理   三条方法教你成功变身潮男

2017/7/23 17:5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一直被看做是成熟男性的一项标志,如今不少男生越来越中意这款发型了,但是这款发型打理起来还是需要一定的方法和技巧,今天我们就来教会大家如何打理大背头。

大背头这一发型我们常常会在不少时装周上T台上常常会看到,T台上的男模一般来说的发型都会以大背头居多,这一发型相比于其他比较常见的男士发型来说会显得更加成熟和绅士一点,因此来说我们会常常看到中年男性一般都会选择这款发型。当然了随着T台时尚的流行,如今这款发型已经越来越火了,那么这款发型应该怎样打理呢?

我们先来看一看这款发型的特征,相比于一般的发型来说,这款发型比较的平滑,发型梳理的界线特别明显,整个发型并没有留出刘海,整个发型呈现出一种利落洒脱的感觉。这一发型所呈现出来的感觉就是比较的成熟,对于青年男士来说比较的适合,如果你是处于青春期的男孩肯那个就要重新寻觅另外一款发型了。

打理这个发型之前我们还是需要准备几件必备的物品的,比如说吹风机、小梳子以及头发定型液。准备好这几样东西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弄头发啦。第一步当然就是清洗头发,使头发保持在一个干净的状态下再进行打理。头发清洗完毕之后利用吹风机将头发吹至半干的状态,在吹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吹头发的方向尽量向后面靠。

将头发吹至半干的状态之后然后开始利用梳子将头发的形状梳好。首先确定出头发的分界线在哪里,确定好分界线以后将两边的头发全部梳整齐。确定好一个基本的发型之后就要使用头发定型液来将头发的形状全部固定住,在使用定型液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定型液的用量需要根据发量的多少来决定,不可过多或过少。

那么在打理大背头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的还有几个问题:使用的梳子选择,打理大背头的梳子我们选择的还是尖尾梳比较合适,使用尖尾梳的好处就在能够将头发的梳得根根分明,出来的头发的造型也比较的立体;我们在使用定型液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一定要少量多次的涂抹才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