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大背头介绍 干练形象立马呈现

2017/8/24 18:57:16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复古大背头无疑是时下非常热门的发型,潮人们争相梳起了复古的大背头走上街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复古大背头也被叫做“油头”,流行于18世纪的欧洲。

为什么要叫这样的发型“油头”呢?因为需要借助大量的发油,让头发看起来笔挺油亮,所以这款发型的名号就这么得来了。复古大背头的历史可以公元5世纪,多出现在上层阶级和军官之间。他们喜欢将自己头发向后背起,以表现身份的高贵。

到如今,经过不同的文化杂糅,大背头呈现出不同的造型。比较常见的就是左图那样,蓬松的大背头。这种发型日常又干练,给人的感觉十分威风。适合“硬汉”形象的男士留这样的发型。右图的发型就更加复古了,但是也非常挑人。

女士也可以梳复古大背头,而且还别有一番风味。将头发一丝不苟的梳在脑后,看起来非常干练,但是却少了些许的女人味。这款复古大背头很时尚,在生活中也许并不常见,但是在走秀T台上却非常常见。

仔细看每一种复古大背头都非常不同,不同的分发线会有完全不同的效果。左图中的大背头采用“ALL BACK”的方式,没有分发线,所以看起来更加具有侵略感。这款发型也是很多军官喜欢的发型,他们认为能够表现出男人的野性。

右图中的大背头,看起来比较温文儒雅,流行于上流阶级绅士之间。因为没有什么侵略性,但是却能够让人感受到男性的魅力,所以非常受人欢迎。随着时间的变迁,大背头也在不断发展,但复古大背头依旧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