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特别多怎么办 几个小诀窍让你远离头皮烦恼

2017/7/24 13:02:19 作者:YUl2-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往往是一个人健康的重要标志,而有些人常年深受头皮屑的折磨。头皮屑太多,不仅影响形象,也会使人经常感到头皮痒,严重之时还会引起脱发等问题。

我们都知道,头皮往往是一个人健康的重要体现。而头皮常见的问题是头皮屑,它由头皮真菌引起,为白色鳞屑。头皮屑有着反复的特点,不仅影响一个人的形象,而且也使人们深受它带来的头皮发痒问题。对于一直有头皮屑问题的人来说,根治头皮屑,是他们的愿望。

第一种方法:头皮屑过多有一种原因是因为头皮油脂分泌过多,引起真菌而致。所以我们应该要勤洗头,但是要注意不要每天都洗,三至五天是较好的洗头周期,洗头时我们可以每间隔一段时间就换一种类型的洗头膏,这样可以避免头皮对同一种洗头膏产生抗体,失去本身的清洁效果。

第二种方法:我们可以将茶叶制成茶饼,洗头之前将茶饼放入锅中煮开,在洗头时用淘米水加上一些煮开后的茶水,另外添加少量的醋,这三种都有助于根治头皮屑。

第三种方法:在洗头之前,将洋葱切成小块状,注意洗头时用温水,将洋葱放入先浸泡一段时间,随后清洗头发即可。

第四种方法:先将啤酒倒入杯中,然后将啤酒倒在头皮之上,过十分钟左右将啤酒用清水洗去,随后用洗发露清洁头发。

第五种方法:头皮屑的根除不仅在清洁头发的时候,其预防也很重要。我们应该注意拥有足够的睡眠,这样才可以提高抵抗力,减少头皮屑的生成。同时,也要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这样可以减少头皮屑的生成。另外,还可以多吃一些能够保养头发的食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