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样去油鼻子 时刻保持肌肤干净

2015/7/31 14:41:19 作者:B-xie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有大部分的MM都受到了油鼻子的困扰,原本白皙光洁的肌肤美美哒,油鼻子让形象大打折扣,下面就推荐几个简单去除油鼻子的小窍门,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24小时控油全攻略

10:30先用干净的面纸轻轻的掸拭脸部皮肤上的灰尘和脏东西,然后用吸油面纸轻轻按压。

13:00 1.先用沾湿的小毛巾轻轻拭去脸上的灰尘和脏东西,以免一会被弄到毛孔内 。

2.用干净的面纸拭去脸上的潮湿,以免一会补妆的腌制弄花。

3.如果这个时候还是觉得脸上油光光的,可以再使用吸油面纸,建议这个时候最好使用蓝膜的,因为刚刚简单清洁后地皮肤比较娇嫩。

4.然后开始补粉,使整个皮肤的油光被吸走的同时,对整个脸部进行了控油。

15:00 1.同样用面纸轻轻拭去皮肤上的脏东西和灰尘。

2.用吸油面纸吸走多于的油光。

3.用矿泉喷雾给脸部补充水分。

4.用面纸拭去脸上较明显的水迹,以免于空气自然挥发时带走更多的水分,只要保持脸部稍微潮湿的状态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