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怎么吹出内扣的发型 这样打造让你气质UP

2017/7/24 15:57:14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十分重要,很多时候,一个好的发型能够让主人的颜值飙升。所以爱美的人士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自己的发型,而且要把自己的美发打理好。

说起波波头,相信很多人应该十分熟悉,尤其是女性更是对这个发型了解得很,因为前几年满大街上都有女性顶着好看的波波头出街。而放眼娱乐圈,许多的女明星为了改变自己的风格,一个大招就是剪个短发,太短了又担心自己颜值hold不住,而不长不短的波波头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正是这股明星效应让原本已经有些过气的波波头有一次火了起来。

波波头的明星里面,刘诗诗和杨幂都十分适合这个发型,剪了波波头之后,人的风格也是越来越多,更加受粉丝喜欢了。不过,既然这波波头如此美丽,很多女性也纷纷跟风,开始剪起来波波头,但是大家似乎都面临这一个难题,波波头应该如何打理呢?怎么才能够吹出明星才有的内扣效果呢?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聊一聊波波头内扣的奥秘。

波波头虽然好看,但是很多女性觉得自己打理不好,早上起床之后只能顶着一个乱糟糟的头型,一点短发的知性美都没有。其实波波头的精髓是内扣,而要吹出内扣的感觉一点儿也不难。首先我们需要一个吹风,把头发吹到半干不干的效果

然后给头发抹一些护理的精油,精油能够起到很好的保养头发的作用,让头发显得更加丝滑有光泽。重要的一步就来了,去超市买一个圆圆的梳子,在头发干了之后,就用这把梳子把头发卷起来梳,这样就能够让波波头内扣,显得脸蛋精致又小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