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怎么吹出内扣 简单五步打造靓丽发型

2017/8/26 18:3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波波头这种具备圆润线条,蓬松质感的发型,在日常打理起来会相对麻烦一些。为了让内扣的发卷保持得更加持久自然,可以按照以下的具体步骤一一护理。

所谓波波头,其实就是早在20世纪90年代就开始风靡时尚圈的蘑菇头。这种发型突出的特点就是这个发尾线条微微向内扣,还有略微厚重的齐刘海相搭配,显得非常清丽可人。随着时代的变迁,虽然波波头从长短、厚度、刘海方面都要经过了一定程度的改良,但依旧还是各位女性们青睐的短发发型之一。因此,对于波波头的日常打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下面,小编就教各位爱美的女性怎么护理发型。

第一步,分层。先将自己的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将头顶的一戳先用夹子加起来。把剩下的头发以向内卷曲的方式用皮筋扎起来固定好。但是不可以扎得太接近发根,尽量放松一些,可以让发型看起来更加蓬松。

第二步,将夹起来的头发,根据下面的长度抓取出适合自己的弧度,呈现出自然的效果。

第三步,打好基础之后,用U型夹子将发髻固定在头发的下面,可以使得自己的后脑勺更加饱满。

第四步,为了做出完美的蓬松感,要用到密齿型的梳子将垂下来的头发,从发尾开始反方向梳理。使得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厚重,从视觉上增加发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逆向打理头发的时候,不可以太过用力,以免损害头皮,破坏皮肤角质层。

第五步,做好上述的准备。就可以将其定型了。因为波波头具有比较圆滑的轮廓线条感。所以将适量的发蜡沿着内扣的弧度轻轻涂抹将其规定。这样既可以将持久保持内卷的效果,打造出波波头的甜美线条,还能让形状更加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