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硅油洗发水真的好吗 几款无硅油洗发水全面分析

2017/7/25 11:38: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硅油洗发水

    无硅油洗发水,在西方发达国家已有存在的历史。而在东方国家兴起较晚,早期在日本,Reveur率先推出无硅油洗发水,宣传引导了日本无硅油香波的消费趋势,并迅速扩大了市场占有率,同时也引发了国内日化企业跟风无硅油洗发水的潮流。

    头皮皮脂腺分泌油脂量跟温度有直接的关系,夏季头皮的出油率明显高于其他季节,所以一款洗发水并不是适合一年四季使用。

    无硅油洗发水相对有硅油的洗发水来说,确实比较适合油性头皮的个体使用,因为质感都比较清爽,非常好冲洗,深度清洗头皮,畅通毛囊,洗完之后会觉得有一种轻松洁净的感觉。

 理论上说头皮的性质决定了头发的性质,但是由于环境因素以及烫、染、拉对头发伤害往往很多人存在的问题是头皮很油腻,可是发丝枯如干草,开叉严重。这种头发问题就建议去选择质地清爽的无硅油洗发水,护发素可以选择有硅油的,因为“硅”能够附着在发丝上,填补毛鳞片受损的部位,使头发的表面变得平滑,容易梳理。这是一个快速顺滑头发的好办法。

    如果这种搭配嫌弃麻烦,也可以直接使用一套无硅油的,因为现在的无硅油洗发水,通常为保持头发不干涩而添加一些植物精华,比如用茶籽油精华,用完之后头发不会很干涩,具有保湿性。特别是夏季,选择洗发水更多人会偏向于选择清爽的无硅油洗发水,其他季节可根据个体自身来挑选洗发水。

    正常人每天都会掉100多根的左右的头发,有时候季节变化会让人掉头发的数量增多,只要毛囊还能更新就不必过多的担心掉头发,但是正确的使用洗发水可以降低掉头发数量。如果毛囊本身不太好,头发稀疏的人群建议可以使用无硅油洗发水,就不必担心含有硅的产品会堵塞毛囊。发丝比较软的可以选择有硅油的洗发水,不会担心硅油沉积头发变硬,发丝比较硬的个体可适合无硅油洗发水多一些。但实际上个体与个体之间又存在差异。

图片1.jpg

有硅油与无硅油洗发水的区别

图片2.jpg

如何选择有硅油和无硅油洗发水

图片3.jpg

品牌无硅油洗发水的综合对比

图片4.jpg

几款无硅油洗发水全面分析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无硅油洗发水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