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缪女神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7/7/25 11:46: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缪

    韩缪是专业化妆品企业深圳市聚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14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创立至今一直将科技创新放置企业首位。

    韩缪秉承天然为本,与前沿科技相结合(nature beautiful designer)的护肤理念,旗下女神膏系列产品以羊胎素提取物,蜗牛提取物,及深海珍珠为主原料,并组成国际最前沿的科技团队,不断探索适合亚洲女性肌肤的天然配方,带给女性肌龄逆转的护肤体验。“臻年轻,才是真女神”。

    为了实现技术方面的不断创新,韩缪斥巨资特设了“韩缪科研小组”,小组聚集了来自美国,法国,韩国等国家的二十多位美容护肤专家,结合生物学、医药学、化学、皮肤学和营养学等多重领域的先进技术,多次推出针对亚洲女性肌肤问题的高新技术型护肤品。韩缪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品牌,严格的质量控制检测标准和先进的生产工艺确保了产品品质。公司与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鱼鳞胶原蛋白提取技术突破者王喆博士和美国农业部研究中心倾力合作,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杭州,南京等数个城市对近万名女性皮肤进行了近两年的追踪测试,收集上万份相关皮肤测试数据。于2016年研发出专门针对亚洲女性皮肤的,国内唯一以羊胎素提取物为主原料的护肤品,女神四步曲(女神膏,女神精华液,女神清润水,女神焕颜乳)。

    在帮助众多女性朋友追逐个人美丽的路上,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积极引进和培养各类管理人才和专业型服务人才,强化企业终端支持和服务好客户的理念,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为建树美丽事业奉献光于热,为锻造品牌口碑而勇往直前!

    秉承天然为本,与前沿科技相结合(nature beautiful designer),不断探索适合亚洲女性肌肤的是韩缪女神膏品牌的宗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