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蔻天猫旗舰店六周年店庆正式开售,四大亮点汹涌来袭

2017/7/25 13:49: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施华蔻

 火热的七月,一场热闹十足的“生日趴”正在火爆上演,精彩的活动内容设计无异于一场剧情精彩的“大片”,得知了消息的众多小伙伴纷纷行动起来,加入到这场派对中来。据了解,这部“大片”的导演是源自德国的全球知名美发化妆品品牌施华蔻,该品牌天猫旗舰店在六周年庆期间推出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优惠盛宴。

图片1

  笔者在施华蔻天猫旗舰店中看到,有关六周年庆的海报宣传素材,不禁让人心动不已,“6周年庆”几个大字分外显眼。据了解,周年庆期间,该品牌的天猫旗舰店重要推出了四大亮点活动,一是6周年限量版人设礼盒亮相发售、二是买一送一、三是抄底惊爆价,除此之外,施华蔻天猫旗舰店还将霸气送出大量的六周年礼券,让众多对施华蔻品牌情有独钟的小伙伴们一嗨到底。

图片2

  人设礼盒的推出大概是此次活动中最为受网友关注的一个亮点了,据了解,该礼盒由来自意大利的明星御用设计大师柯斐励一手打造,高超的涂鸦绘画功底,独家定制了6大人设的限量版艺术插画礼盒,首创的6大freestyle人设,打破了传统人设的定式,引领新兴人类的风尚。礼盒别出心裁的创意将人设的“矛盾属性”表达的淋漓尽致, 一个礼盒就是一个小世界

图片3

  据了解,店庆期间这些限量版的人设礼盒以活动价劲爆销售,以其中一件包含两套人设礼盒在内的修护套装为例,市场价135元,周年庆期间的促销价格仅为89元,巨大的活动折扣不仅让小伙伴们胃口大开,买赠活动更是吸引眼球,这也是施华蔻天猫旗舰店六周年庆期间的一个重磅活动版块。

图片4

  据旗舰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买赠活动指的是消费者购买部分产品可以享受到第二件0元的尊享特权,也可以理解为“买一送一”。以施华蔻多效修护19洗发水护发素洗护套装为例,该组合市场价247元,活动期间的优惠价格为129.9元,在此基础上买家还可以享受购买第二件0元的优惠。据了解,该活动区域的诸多宝贝均较正常价有大幅优惠,减价买赠一网打尽!

图片5

  施华蔻天猫旗舰店给小伙伴们带来的惊喜远不止上面这些,众多经典洗护产品均大幅降价优惠,其中部分产品的促销价格甚至低于半价,促销力度之大只能用震撼来形容了!另外该店还霸气地发放大量的周年庆礼券!笔者在该品牌天猫旗舰店工作人员口中获知,礼券分为两两种,一种面值为10元(满149元可用),一种面值为20元(满199元可用),卖家在购买相关产品时达到额度便可使用该礼券。

图片6

  施华蔻天猫旗舰店推出的上述周年庆活动的时间区间为7月24日——7月26日,工作人员提醒各位网友,参加“买一送一”等活动的商品均有限量,如施华蔻多效修护19套装限量2000件,施华蔻8金纯莹润套装限量1000件,先抢先得!网友可登录天猫施华蔻官方旗舰店了解活动详情。

图片7

  扫描二维码

  或点击链接:https://tyututy.com/s/8jlsh?tm=79f6aa查看活动详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