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整形医院牙科,一天内解决笑不敢漏齿

2017/7/26 17:45: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整形医院id牙科


韩国整形医院中自带牙科的医院非常少,id整形外科就自备着牙科,因为id整形医院是脸骨为专业的整形医院,所以上韩国整容的顾客中双鄂手术的顾客非常多,因此少不了牙科的辅助。一般的韩国整形医院进行双鄂手术以后,还需要另外找牙科进行辅助治疗,但是id整形医院为了方便韩国整容的顾客,进行一站式服务。



아이디치과3.jpg


韩国整形医院id牙科


进行双鄂手术之前进行牙科治疗,这是为了双重保障,以免手术时发生差错。假如手术前发现牙齿神经受损了,那么需要先进行神经治疗,等牙齿保持完好的状态后进行手术才更能保障效果。这个也是id为顾客提供安全保障的基本原则。

手术前的治疗结束后就可以按照所预定的日期进行手术,成功的手术后也需要辅助治疗,也就是正畸治疗,佩戴牙齿固定器,使双鄂手术后的牙齿得到更美的升华,带去自信的微笑。id医院拥有匠师亲自制作牙齿固定器,这也是id医院的骄傲,因为匠师查看顾客的状态后按照顾客的牙型亲自制作,比起交给厂家定制,在时间与便利和功能上更胜一筹!


要以前医院也是没有匠师的,在id整形医院对每一位到访顾客进行医院评价时,有些顾客反映出保持器不舒服,不像自己的保持器等等意见。所以id整形医院为解决顾客反映的问题,邀请了匠师助阵,结果接受手术的顾客满意度也随之上升。



김경혜원장님_보정.jpg


韩国整形医院id牙科专家金劲慧院长


其次id整形医院最拿手的是一天内治疗,因为海外顾客逗留在韩国的时间不长,因此需要快速进行治疗,为了方便到韩国整容的顾客引进了国际上著名的瓷睿刻,配合牙科专家的诊疗,可以当天完成一口亮牙。  

                  

               【瓷贴面制作过程】


1.     利用瓷睿刻(Cerec)来进行的高端治疗过程

2.     利用Cerec口腔扫描系统,精准扫描牙齿形态(2分钟)

3.     利用3D取像,准确模拟设计(2分钟)

4.     利用高质量数据,量齿制作最匹配的形状(11分钟)

5.     在需要修复的牙齿上贴合(一天内完成)


你想一天内就拥有一口亮牙吗?你想要灿烂的笑容吗?如果你想一天内将笑不敢漏齿的问题解决,那就找id牙科专家金劲慧院长肯定没有错!


QQ截图20170725125619.jpg

韩国整形医院id牙科一天内瓷贴面


韩国id整形医院在韩国整容界的名声不是一时兴起的,而是通过不懈的努力才得到的。id整形医院能进行其他医院不敢进行的高难度整形手术的能力中,后备军id牙科是功不可没的,其他后备军还有麻醉科,安全体检和术后护理,缺一不可,每一个科室一起协诊,相辅相成,为了圆顾客的梦尽所有的努力。

官网:https://cn.idhospita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