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中爽肤水重要吗 为你详细解析保养技巧

2017/7/25 21:1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鸡肋般的爽肤水,很多美眉都认为没有什么用。其实它在我们的护肤过程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功效,温和的特性可以进一步中和脸上的酸碱值,平衡水油,进行二度清洁。

很多人认为爽肤水座位一种可有可无的护肤品,功能性不大,一般都会忽略掉它。其实不然,在我们日常护肤过程中,爽肤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我们应该怎么用,用在哪里?

怎么用效果才能更好?这一系列的问题,下面为你一一详解。爽肤水的效用:温和的营养物质可达到平衡皮肤酸碱值,进行第二次的清洁。拍打脸部打开脸部细小毛孔,能更方面接下里面霜等保养品的吸收。

那么,我们该如何使用它呢?第一步,对自己的脸部用洗面奶进行清洁,清水冲洗干净之后擦干。周所周知,一般的自来水式其酸碱度是有偏差的,不一定适合我们的肌肤要求。因此这个时候就应该用爽肤水在脸部两颊轻轻地涂抹并且拍打。这样可达到中和电解质和PH值的作用,还能打来我们毛孔的表皮用到,让功能物质顺利进入内部。

作为一种极为温和、保养型的护肤品,不仅具有以上的效果。如果你是易敏感体质,那么爽肤水将是你换季护肤的必备神器。因为我们会发生红肿、痘痘等过敏症状就是因为毛孔的油脂、污垢堵塞,因此具有二度清洁的它,可事先将东西都清除干净。一般而言,专家建议用手轻轻拍打可以促进更快吸收。

其实还有一种更为有效的方法,就是把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轻柔地在脸上涂抹,敷一敷,这样更能到达理想的效果。之后,就可以用适合自己皮肤的乳液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