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中爽肤水重要吗 为你细数它的神奇作用

2017/10/19 21:47:16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交替,用了很多保湿效果的护肤品,肌肤还是干干的,到底为什么?那就要问一问自己是否有用上爽肤水,护肤三步曲,洗面,爽肤水,乳液,爽肤水在护肤步骤中是很重要的。

来源:站酷

一、软化角质层,为肌肤带来第二次清洁

爽肤水作为护肤步骤的第二步是非常重要的,用爽肤水的时候一定要用上化妆棉,倒适量的爽肤水在化妆棉上,以向上轻擦拭肌肤的方式将爽肤水导入肌肤。这样一来在轻擦的过程中可以为肌肤带来第二次清洁,二来可以软化角质层,减少角质层堆积,三来向上擦拭的方式可以紧致肌肤,使肌肤有提拉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二、为肌肤补水,补充洗脸时流失的水份

为什么爽肤水要在洗面之后,那是因为要为肌肤补水。洗脸过后,洗面奶会带走肌肤一部水份,使肌肤绷绷紧,这个时候就需要爽肤水为肌肤补水,补充肌肤流失的水份。教大家一个快速为肌肤补充水份的方法,将爽肤水适量倒在化妆棉上,分别贴在额头,鼻翼两侧及下巴的位置,贴三分钟,能迅速为肌肤重要部位补水,使肌肤更容易吸收后续护肤品的营养。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三、收敛毛孔,使肌肤更加细腻

相信有不少的姑娘毛孔粗大,用了很多方法都不见效果,有可能你忽略了爽肤水的作用。爽肤水有着收敛毛孔,减少黑头滋生的作用。特别是挤完黑头之后,一定要用爽肤水擦脸或者敷脸,能减少红肿,收敛粗大毛孔,使肌肤更加细腻。

姑娘们,爽肤水过后还要涂上乳液或面霜,这可锁住肌肤水份,让水份不容易流失。要肌肤水嫩嫩护肤三步曲一定要做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