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画咬唇妆 简单教程让手残党也学得会

2017/7/27 19:42:14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一直以来都是很受女生欢迎的一款唇妆,它能制造出咬唇一样的感觉,看上去十分性感迷人。可是咬唇妆到底怎么画呢?不会没关系,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详细的咬唇妆教程。

咬唇妆是风靡了几年依旧不减热度的唇妆,咬唇妆始于韩国,经过韩剧女主角的完美展现而在我们国内受到极大的追捧。怎么才算是咬唇妆呢?所谓的咬唇妆其实就是化出咬唇效果的唇妆,你用上牙齿轻咬一下下唇就能体会到了,这时候的嘴唇会呈现出一种外浅内深的颜色,看上去十分性感。今天小编就来教各位咬唇妆怎么化。

一、润唇

有些人总是忽略了这一步,这看似可以忽略的一步其实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后面的呈现效果到底好不好。画咬唇妆之前先用润唇膏滋润唇部、抚平死皮,对后续的唇部上妆有不小的帮助。但是在开始画唇妆之前要将润唇膏用纸巾轻轻抹掉哦。

二、唇部遮瑕

这一步是咬唇妆的关键,咬唇妆的特点就是外浅内深,但是一般口红效果是达不到的,需要使用唇部专用的遮瑕产品来完成,只要将遮瑕膏轻轻点在唇部外缘即可,注意用量不需太多。

三、浅色口红打底

这个时候我们要选用一只浅色的口红将嘴唇整体打个底,一般可以选用裸色口红,由于咬唇妆并不是很注重唇部轮廓,所以一般我们不需要用到唇刷。打底完成之后用纸巾轻轻多余的口红,有利于后续的口红上色。

四、深色口红涂抹内缘

这时我们需要一只颜色和刚刚的打底口红有点差距的口红来涂抹我们的嘴唇内部,注意涂抹的范围不要太广,不然就失去咬唇效果。我们也可以不直接把口红涂上去,而是用手指蘸取口红将其点涂在嘴唇内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