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画咬唇妆好看 简单步骤打造魅力妆容

2017/9/25 8: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一直以来都是很受女生欢迎的一款唇妆,它能制造出咬唇一样的感觉,看上去十分性感迷人。可是咬唇妆到底怎么画呢?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详细的咬唇妆教程。

咬唇妆给人一种楚楚可怜的感觉,是韩国美眉很喜欢的唇妆,因为韩国的妹子总是给人大家闺秀的样子,所以很适合这个唇妆,现在我国的妹子也不喜欢做女汉子了,也喜欢用咬唇妆来打造温柔的形象。咬唇妆已经流行两年了,但热度有增无减,可以想象美眉多沉迷咬唇妆了。

咬唇妆为什么会有个咬字呢?因为画出来的效果和我们平时咬嘴唇导致血流不均匀的状态是一样的,它看起来很性感迷人。那你知道怎么画咬唇妆才是正确的吗?

有些人画的咬唇妆看起来特别别扭,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他们在画唇妆之前忽略了一个步骤--唇部打底,很多人都知道脸部的化妆要打底,但是可能没有发现唇妆也是要打底的。这一步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作用,但它对唇妆的效果有很大的影响。

为什么呢?因为在我们的嘴唇本来是有唇色的,这样就导致画的咬唇妆深浅边界不清晰。要是我们给嘴唇打了底,我们本来的唇色就被掩盖了一部分,这样涂抹的口红颜色会更靓丽。那么你知道要怎样给嘴唇打底吗?很简单,用粉底液轻轻在唇上抹一层就可以了。用粉底液比遮瑕膏的效果更令人满意,也不易造成嘴唇干燥。

那么,你怎么画咬唇妆呢?下面该做些什么呢?别担心,小编会教你的。

1.给唇部做完打底之后涂嘴唇颜色会变得比较白了,这时我们可以用颜色很淡的口红来打底,裸色是不错的选择,既滋润我们的唇部也可以使嘴唇有淡淡的底色。

2.咬唇妆一种口红是画不出来的,接着用深一度的口红在你嘴唇的内侧涂上,注意不要用得太多,因为我们要用手指均匀地擦开。然后再用更深色的口红在唇部中央小范围涂抹,这是要打造深浅度的效果。

就这样漂亮的唇妆就完成了,是不是很容易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