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打麻药痛吗 了解这些你才能体会真实感受

2017/7/27 20:07:16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打麻药痛吗隆鼻风险
生活中很多人的鼻子并没有达到正常审美标准,比较突出的问题就是鼻梁较低、鼻型扁平。目前,隆鼻是解决鼻型问题的主要方法。但在手术时需要打麻药,让很多女性比较恐惧。

大家都知道隆鼻面部整形中的小手术,但无论手术大小都是在健康皮肤上动刀子,都会给身体健康造成不必要的风险。所以,女性朋友们如果有隆鼻的意愿,在手术之前就要做好各方面的充分准备,其中心理准备尤为重要。千万不要过于胆怯或者顾虑太多,不然就会越怕事越出事。

由于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对疼痛的感受以及敏感度也不尽相同。正常情况下,在手术之前相关工作人员都会根据个人身体的实际情况,选择比较恰当的麻醉方式。隆鼻多采用局部麻醉,而且打麻醉针的时间非常短,大约10秒钟以内,只要身体正常都可以接受。

麻醉药在体内发挥作用的时间大概是注射后两分钟左右,所以,除了刚开始针刺的痛感之外,手术过程中根本不会感觉到疼痛。而且,麻药也不会对鼻部、眼部、面部以及大家关心的头部产生任何伤害。术后三个小时麻药作用消失,手术部位会出现肿痛感,这是正常现象不用多虑。

1、做完隆鼻手术后约五至七天就可以拆线,虽然有个体差异性但拆线时间大同小异。

2、拆线两三天内手术部分会有持续出现肿胀但不影响正常工作以及生活。

3、需要注意要用湿毛巾擦脸,但不可以碰触或弄湿刀口位置,不然容易导致发炎、感染,甚至伤口崩裂,而造成手术失败的不良后果。

笔直高耸的鼻梁,匀称有型的鼻翼,将整个面部轮廓衬托得棱角分明。精致而又充满立体感的小脸跃然于人前,会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这也正是大多数女性所期待的场景。但这都需要归功于隆鼻手术,带给爱美女性的自信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隆鼻打麻药痛吗隆鼻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