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簪用法汇集 如何才能美出气质

2017/7/27 20:22:39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古代时发簪是件常见的头饰,但是在现代都市社会,已经很少有女性会使用发簪这个东西。其实炎热夏季,发簪不仅能够将长发盘起,清爽度夏,还能端庄美艳大方,一举两得。

使用发簪也是得学会几招盘发的小技能,这样才能够把发簪用出美的感觉,盘出精美的造型来。那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简单的用发簪盘发的方法。首先把头发理顺,然后用手把头发扎一个马尾,扎的位置在后脑勺,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然后把头发都向一个方向转圈,把发尾放进发圈里,然后用簪子把头发固定住,这一招不是很精致。

非常适合在家的时候把头发弄起来。当然如果自己没有办法好好的固定发髻,也可以在扎头发时用头绳。下面的这个方法就会显得精致一点,把头发理顺之后抓住头发朝着一个方向转,然后把头发稍用点力转成一个圈,把发尾转到中间位置的时候塞进发髻里。把转出来的整个发髻都向上进行翻转,一个手按住发髻,一个手把簪子插进里面去。

不仅要从发髻中穿过去,把没有卷入的头发也要穿过去,这样做才会紧实,不容易散开。后一个,用手把头发扎成一个低低的马尾,把头发顺时针的弄一个卷,然后把接下来的头发重叠在一起留出差不多有一个手掌长度的发梢倾斜的向下,用发簪挑起一缕头发穿过发髻再挑起来穿过去,这样一个简单的盘发就做好了。

即使只是梳个半丸子头也是很好的。但是如果会梳古装发型,那么配上一些好看的小发饰,插上自己喜欢的发簪,那便会很美。发簪的用法很多,没有局限,所以你在街上看到有扎半丸子头却插发簪的妹子的时候,千万不要感觉另类,因为美得很与众不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发簪用法发簪的用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