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扎法 唯美清新夏日专用

2017/7/29 10:0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长发发型虽然飘逸唯美,但是不好打理而且夏季闷热,所以我们今天就来教大家长发发型扎法,让你舒舒服服的做到清凉一夏,使你的一头长发不再成为烦恼。

夏季想要更好的处理长发,就必须学会这几款长发发型扎法。第一款:日式半丸子头。将头发分成两部分,上下分层,上半部分占三分之一的发量,下半部分占三分之二的发量,为了增加头发的蓬松感,先用梳子将头发上半部分向下打得松散,再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辫,将头顶的头发扯得蓬松。将马尾辫旋转盘成一个小丸子造型,固定住即可。

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就是玫瑰花造型,这款发型偏向唯美风,外形美观,其实扎法非常简单。将头发上下分层,上半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垂在脑后,马尾辫的高度千万不能位于头顶,那样扎出的玫瑰发型就看不到了。把马尾辫编成一个麻花辫,将麻花辫的一侧扯得宽松一些,从发尾沿着紧实的一侧卷起,卷成一个圆片紧贴在头皮上用夹子固定。

处理夏季长发常见的方法就是将其编织起来,一般来说只要处理前额处的头发即可,将前额三角区处的头发向后编成鱼骨辫,这是处理女生刘海一种常见的手法,比较偏向唯美的公主风格,适合夏季清爽的特色。

刘海编织法有很多种,但是我们只介绍其中两种,都是讲刘海编成鱼骨辫,不同的是一种从头发上方掠过向后显露在头发上,另一种位于头发下方搭在耳朵后面。讲头发略微编织起来一点也有利于平日里梳理头发,方便护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