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多久掉痂 几点建议为你打造清新素颜

2017/7/28 12:4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打造清新自然的素颜美妆,很多爱美的女性们都会选择去做一个定妆眉。那么对于雾眉其实和普通的纹眉是不一样的,是不会存在结痂的过程,时间持续也较短。

所为雾眉,其实就是一种半久定妆技术。整体看起来就像是用眉粉轻轻刷出来的,感觉朦朦胧胧的。现在很多职业女性忙于工作,连化妆的时间都没有,因此建议这样的人群可以到美容院做一个定妆。那么,也有人做了雾眉之后,不禁怀疑究竟什么时候会结痂掉痂。其实,水雾眉不同于纹眉,它是采用色乳的纯手工操作,不会用到纹身打雾。

因此这种技术属于一次性操作,是不会结痂掉色的。这种定妆眉毛,是不会有什么较大的创伤,而且色乳的色素补回和表皮的黄色素混合,因此看起来就像是用眉峰修饰的一样。随着时间的持续,眉毛还逐渐呈现一种自然、清新的淡妆,既时尚又简单。一般保持几年都不会变。虽然和纹眉相比,它的时间较短,但是前期和后期的效果都不会发生变色的现象。

做半久定妆眉之后,创伤干口之后,痂皮一定不要要手去抠。等它自然脱落就不会让色素剥落太多。一旦做了雾眉,心态就要尽量放宽一点,不能太心急。毕竟三分靠的是技术,七分靠的是修复护理。

第一次做千万 不要做的太深,如果操之过急的话,容易操作不自然的老式片眉。修补也不要好修补,所以一般一定要做好咨询工作,和自己的纹绣师多多沟通,积极配合工作,以达到自然的效果。有时候,眉毛的皮下组织因为新陈代谢的关系,原本的眉色会显现出来,到时候只要金星补色微调进行处理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