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雾眉多久掉痂 这些注意事项你必须要知道

2017/7/7 12:27:13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快节奏的现代都市生活让我们很多网友都来不及画一个精致的妆容,而雾眉则为我们网友带来了不少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去做雾眉,但是结痂这个事情让很多人都很困惑。

现在越来越多的网友都选择去做雾眉,或许是因为雾眉方便省事,又或许是因为自己手残画不好眉毛。雾眉深受众多网友喜爱,所以关于它的一些注意事项,我们网友必须要了解。眉毛的重要性相信很多网友深有感触,它可以迅速改变一个人的气质。

雾眉是一种半永久眉毛,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做雾眉会有一段结痂时期,但是很多网友都在担心结痂的时间长短。害怕自己掉痂后的眉形并不是自己想要的效果,这个当然与做眉毛美容医生的技术有关。而结痂时间是大家都会遇到的,一般是五到七天的样子。

刚做好眉毛会结痂,这个时候可能不是很好看,但是坚持几天,一般一周的时间,这层痂就会自己脱落,而这时就可以真切的看出眉毛的效果了。注意让痂自然脱落较好,不要自己去撕扯,不然可能会影响雾眉的效果。

在做雾眉的掉痂时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网友们不可大意了。首先在做好的三天内,眉毛不要碰水,不然很容易褪色。也不要过多的用手去触摸,更不要去撕扯。同时在饮食方面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一般医生会给一些眉毛修复剂,每日两次涂抹于眉毛处,持续长达一周的时间,这样方便于眉毛快速地修复。如果痂脱落后感觉感受不够饱满,可以在后面的时间进行补色。希望想要做雾眉的网友一定要了解这些注意事项,做出自己满意的眉毛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