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怎么打底 怎么画出完美咬唇效果

2017/7/28 12:52:14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自从面世以来受到了全世界mm的欢迎,咬唇妆可以呈现一种楚楚可怜的效果,唇部妆容看上去相当性感。那么咬唇妆到底怎么画呢?打底又要怎么打呢?

咬唇妆是当下很流行的一款唇妆,咬唇妆的大风已经吹了一两年,但是热度依旧不减,可想而知咬唇妆有多好看了。咬唇妆之所以名为咬唇妆,是因为这个唇妆体现的正是一种轻咬嘴唇之后产生的血液不均匀的现象,看上去相当性感。那么咬唇妆该怎么画?

有些人总是画不出好看的咬唇妆,因为她们开始画唇妆之前没有进行唇部打底,这一步看是简单,甚至是可有可无,但是它对后面唇妆的展现效果影响却很大。

为什么要进行唇部打底呢?因为在我们本身唇色的影响下,有些人画出来的咬唇妆看不出外深内浅的界线。而打了底则可以明显弱化我们本身的唇色,后续口红的显色也会较为饱满。那么如何进行唇部打底?很简单,化妆的时候把粉扑上剩余的粉底液擦到嘴唇上,采用这种打底方法的唇色会比用遮瑕膏自然一些,也较不容易干燥脱皮。

那么,咬唇妆具体是怎么画的呢?打底之后该做什么?别急,听小编这就来教大家。打完底之后我们的唇色会明显变得苍白,这时候我们可以用颜色比较不明显的口红来进行打底,滋润双唇的同时使嘴唇有了底色。其次,用深两到三个色号的口红来涂抹嘴唇的内侧,注意涂抹范围不用太大,因为后面我们还要用手指均匀涂抹开。

咬唇妆到此就完成了,告诉大家两个小秘密。画唇妆之前先用润唇膏滋润一下唇部后续效果会更佳哦,还有,化完唇妆用纸巾抿一下,效果会更加持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