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打底怎么做 打造精致裸妆少不了它

2017/9/4 13:57: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追求美丽是女性一生的追求,她们总是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其中脸部的妆容是非常重要的,能够拥有娇艳的双唇,是每个女性的梦想,怎样描绘唇部是门学问。

女性对美的追求是十分执着的,无论任何一个年龄段,女性都会在化妆上花很多功夫,从挑选自己心仪的化妆品,到化妆技巧的学习,每一个环节都影响到化妆的精致程度。对想要学习咬唇妆的女性朋友来说,学会咬唇妆打底是重中之重时,如果不能恰到好处地掌握粉底霜的技巧,那么无疑会让美丽打折,咬唇妆效果也不会那么理想。

如果平时不擅长咬唇妆,建议在购买粉底霜的时候向专柜的销售人员进行咨询。在咬唇妆打底之前需要对面部肌肤进行深层次的清洁,这样才不容易在面部留下不干净的杂质,避免在涂抹粉底霜之后出现结块的现象。在给咬唇妆扑粉底霜时,应该配合专业的化妆刷来进行,这样可以让粉底霜涂抹得更加均匀,全方位覆盖脸部瑕疵,不容易让人看出脸部有搽粉。

咬唇妆打底要根据气候的不同来选择,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粉底霜的质地不能太过粘腻。那样的话涂在脸上不仅感觉不适,而且会影响咬唇妆效果,有的人甚至会出现结块的现象,霜体不停地往下掉落。

所以选择一款优质的咬唇妆打底产品非常重要,在涂抹的时候只要用少量就可以了,而且它的霜体会非常均匀,看上去妆容更加自然。选择咬唇妆打底的时候,还要注意粉底霜颜色要和自身的肤色相贴近,如果相差太大,那么就会跟颈部的颜色脱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