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多久打一次 这些人群超适宜使用

2017/7/28 12:57: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水光针,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水光针就是将玻尿酸或玻尿酸添加营养成分注射到皮肤的真皮组织,增强皮肤的生命活力,使皮肤变得水嫩细腻。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美眉们几乎都会有同一个疑问,那便是水光针多久注射一次呢?其实比较好的便是一个月注射一次,大概3到四次为一个疗程。但是治疗的次数其实也跟自身皮肤的基础状况来确定的。而在一般的情况下建议进行三次左右的注射,在第一次注射之后的两到三周之后便可以进行第二次注射了。但是在第二次和第三次注射的时间间隔就可以久一些。

了解了水光针多久注射一次之后,一起来看看哪些人群是适合注射的吧。

1、对于皮肤干燥,看起来显老的人群而言,水光针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2、平时气色看起来不太好,而且皮肤一旦不化妆就会显得没有朝气的人群。

3、在日常生活中不容易上妆,而且属于干性皮肤的人群。

4、对于皮肤很缺水的人群而言,即便是用较高价格的补水乳液也难以改善皮肤的缺水状况。

5、对于皮肤已经开始老化或者是想要预防皮肤老化的人群而言,水光针也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

但是想要获得很好地注射效果,以下几点注意事项也是需要各位爱美的美眉们注意的。

1、在注射水光针之后要切记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而且不可以过度按摩脸部,还要避开高温且湿热的环境,切记不可以在太阳底下暴晒。

2、在注射水光针之后的两天内应该轻轻地清洁注射部位,切记不要用力地揉搓。

3、在注射水光针之后每天的早上和晚上使用一次修复型的胶原蛋白,时间以及用量可以根据皮肤的康复情况去定。而且在饮食方面还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饮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