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美白针祛斑真的有效吗 术后有哪些禁忌要注意

2017/7/28 20:17:11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针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美容方式,是通过在面部直接注射药物来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这让很多女生都心动。但如果想美白针获得更好的效果,还需要做到这几点。

白净而没有瑕疵的面部肌肤,几乎是每个女生的梦想。然而每天的日晒和体内毒素的堆积,难免会让我们的面部长出一些小斑点来。很多女生也都会为了美白和祛斑而尝尽各种办法,无论是面膜,美白霜,还是各种微整容手段,都是大家常用的。

美白针是近年来才兴起的一种美白祛斑的手段,其通过给面部注射针剂,来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从而达到美白肌肤的作用。而对于面部已经形成的斑点,美白针也有一定的淡化和消除的作用。美白针属于微整形的范畴,只需要在注射后,等待药物发挥其效用即可,对于女生们来说,它是种极其轻松的美白方式,因此特深受女性朋友的推崇。

但并不是所有女生都能注射美白针,那些面部肌肤极其脆弱易过敏的女生就不太适合了。而且如果面部有伤口未愈合的,也不能进行注射。

当然,要想美白针达到更好的作用,有一些注意事项是一定要遵循的。尤其是在接受了注射之后,下面这几件事,千万要避免。

1.注射完之后当天,不要洗脸,不要淋浴,总之不要让面部接触到水。如果实在面部不舒服的话,可以用棉签粘水轻轻擦拭。而在之后几天,洗脸也尽量不要用洗面奶洗脸,直接用温水清洗即可,以减少对面部的刺激。

2.注射完之后的一周内,一定要避免阳光日射到面部,出门的时候尽量多做防护措施。如果实在要外出,也记得带上帽子和面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