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后多久能恢复如初 术后注意事项需了解

2017/7/29 9:57:17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们更加注重于自己表面的“美丽”,愿意花费更多的金钱以及时间去“完善”自己的不足,假体隆鼻就是其中的一个项目。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什么是假体隆鼻以及它的背景。由于不同地区的人们会有不同的特征,因此,有些地区的女性朋友们天生鼻子的高度不是很高,有些甚至是塌鼻子。塌鼻子十分影响女性的面部美丽,这类女性通常会在年轻的时候去进行一次小手术,即本次所介绍“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是什么呢?这一项技术不是我国发明的,而是由国外引进到我国的。在我国大型医院以及专门的整形医院中,都有这一项目。隆鼻手术,是实施一个手术,将有缺陷的女性的鼻子,填充无害的物质,达到鼻子高度变高的效果。

隆鼻手术是一个比较小型的手术,通常一个手术进行完毕只需要小半个小时。手术虽然时间十分短,但是它的术后恢复期却十分的麻烦。这里的“麻烦”指的是这几点。

术后需要注意的第一点是不能感染细菌。细菌在我们的空气中无处不在,想要保持鼻子的干净无污染,就需要我们随时随地注意个人的卫生。鼻子在恢复之前是不能涂抹化妆品以及护肤品的,也不能用不干净的手去触摸。

术后需要注意的第二点是恢复期比较长,通常需要两周到半个月,有的甚至达到几个月。术后的恢复期是需要看个人的身体体质以及其他的影响因素的。因此,做了隆鼻手术的你千万不要在术后恢复期再对鼻子进行二次伤害!

隆鼻手术毕竟是需要添加其他物质进入我们人体中的,因此对于我们人体还是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健康是重要的,为了美丽而失去健康是不值得的。因此是否需要进行隆鼻手术,女性朋友们还是思考后再做决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