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多久能化妆 过于着急小心再挨一刀

2017/7/29 22:57:18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割双眼皮是现如今比较受女性青睐的美容方式之一,按照东方人的审美观来看,双眼皮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所以,很多单眼皮女士对割双眼皮都趋之若鹜。

对于天生双眼皮的人群来说,拥有双眼皮几乎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是,对于单眼皮女性来说,对双眼皮的渴望是不言而喻的。既然没有先天优势,通过手术割双眼皮也是不错的选择。作为比较小的微整形风险并不高,大约半个月左右伤口就会愈合。

至于割双眼皮多久能化妆,也要根据每个人的个体差异不同而定。如果伤口恢复的比较快,在拆线之后一周之内就可以使用化妆品。但如果患处恢复比较慢,大概两至三周也可以化妆了。但前提是化妆之后,不会导致伤口感染或者有痛痒等不适症状。

刚开始化妆的时候,化淡妆比较好。如果妆容太浓,会导致皮肤上粘附很多化妆品,对患处也会有很大压力。尤其是没有及时卸妆,或者卸妆不彻底,很容易导致伤口因为化妆品的污染而红肿、甚至化脓,严重的甚至还需要再挨一次刀子。

割双眼皮的恢复期是两周左右,但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但基本上也是大同小异。对于爱美女性而言,能够尽早化妆固然重要,但相对来说患处早日恢复健康才是更重要的。尤其是在恢复期,还要定时去医院做复查,毕竟眼睑部位的皮肤比较娇嫩,反复感染容易留疤。

双眼皮不但会让眼睛看起来比较大,而且还会炯炯有神。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如果能拥有充满魅力的大眼睛,会提升整个人的气质和颜值。但对于“人造”双眼皮来说,术后的护理至关重要,千万不要因为急于化妆而影响恢复效果,不然只能是背道而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