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隆鼻的原理 它有什么利与弊

2017/7/29 22:42:3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们对外在容貌的愈加重视,如今越来越多人会选择通过整形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面容。隆鼻向来是很热门的一项整形手术,特别是其中的玻尿酸整形特别受欢迎。

玻尿酸隆鼻是隆鼻手术的一种,所谓的玻尿酸隆鼻指的就是将玻尿酸注射到鼻梁处来进行隆鼻。一开始发现玻尿酸能作为填充物来丰润身体部位是因为1934一位医生将玻尿酸注射到一位患有关节炎的患者的膝盖中,患者立马感觉不到关节炎的疼痛,并且可以正常行走。说明玻尿酸可以作为填充物来使用。

那么,如今隆鼻手段那么多,玻尿酸隆鼻有什么优势呢?玻尿酸隆鼻的优势确实是很多的,比如玻尿酸隆鼻的致敏率非常低。玻尿酸是一种很安全的物质,极少极少人会对其产生过敏反应,所以在进行玻尿酸隆鼻的时候甚至连过敏测试都不用, 就连食物过敏的人群对玻尿酸都不过敏。

其次,经过玻尿酸注射隆出来的鼻子不容易变形。我们时常看到娱乐新闻上报导明星整容出现痕迹的新闻,隆鼻假体移位的就有很多。然而玻尿酸隆鼻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玻尿酸注入在鼻梁之后能与该处的组织完美贴合,甚至还能起到运输养分的作用,所以玻尿酸隆鼻做出来的鼻子不仅看上去健康,而且不易移位。

当然,凡事有利就有弊。玻尿酸隆鼻也不是没有缺点的。首先,玻尿酸是会被我们人体吸收的一种物质,如果想要一直维持鼻子的形状就要不停注射,一开始应该半年左右就注射一次,不然隆鼻效果很可能消失。其次,玻尿酸隆鼻也不适合所有想要鼻子整形的人,玻尿酸起到的只是填充作用,对于那些有需要做鼻子塑形的人士是不合适的。

那么玻尿酸隆鼻的人改注意什么呢?比如说注射玻尿酸的部位不可以冰敷,而且术后24小时之内也要避免碰撞,以免不能让玻尿酸完美塑形。还有,做过玻尿酸隆鼻的人不能暴晒到鼻子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