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后多久不可以喝酒 护理不到位手术易失败

2017/7/30 9:57:22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些生活常识的人都应该知道,如果生病或者身体上有伤口,就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更不能喝酒。尤其是刚做完假体隆鼻手术之后,更应该远离酒精刺激。

五官是否标准对外貌的影响非常大。如果鼻子比较扁平、鼻梁特别低,就会显得面部轮廓不够立体。有很多女性为了能够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都会鼓足勇气去美容院做假体隆鼻手术。虽然说这种手术的难度并不大,但要想彻底恢复也需要时间。

很多女性认为手术之后就万事大吉了,其实这样的想法非常错误。假体隆鼻术后初期,要遵照医生的建议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至少在七天之内要口服以及外用消炎消肿药物,有条件的还需要静点消炎药。不能弄湿伤口,更不能挤压或者碰撞患处。

术后千万不能马上吸烟或者喝酒,如果这样做很容易导致患处难以愈合,严重的甚至还会出现伤口发炎、化脓等症状。由于每个人的恢复情况不同,正常情况下,至少半个月到三十天左右,才能够喝酒。而且还要记住不能酗酒,否则不但会影响患处,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大家都知道假体隆鼻是比较小的美容手术,如果个人身体素质比较好,在手术之后护理也非常到位,大概四周左右就可以恢复健康。但如果身体抵抗力比较弱,术后又没有认真呵护身体,就需要更长的恢复时间了,但也不会超过2至3个月。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付出代价,这是大家都了解的道理。如果想要采用假体隆鼻手术,使自己变得更加漂亮,相信女性朋友们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即使鼻部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也要在天气变化、外出活动、进行体育锻炼或者日常饮食中多注意防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