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要注意哪些   选对手术的季节也很重要

2017/7/31 20:37: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亚洲的女孩都是单眼皮或者是是内双的眼皮,显得眼睛特别小,没有神。为了解决这种情况,很多人选择去做双眼的手术。但是做双眼皮手术还有很多讲究哦。

现在整形技术越来越好,而且去割成双眼皮的人也越来越普遍了。不仅仅是单眼皮的妹子想要割成好看的双眼皮,就连天生双眼皮的妹子也想让自己的双眼皮更双更好看。

做这个双眼皮的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吗?听说还要选对季节割出来的眼皮才更好看?

那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看这些注意事项吧。

1、做手术当天。

割过之后的双眼皮当天会感觉有些疼痛。一般有的妹子觉得受不了,想要服用直筒的药物缓解。但是一般医生都会建议尽量不要这样做。

因为疼痛不仅仅是自然反应,而且疼痛还可以反映出伤口愈合情况。如果盲目服用了止痛药,也许会因为药物之间的作用使得伤口出血严重。

2、拆线前的日子。

拆线之前尽量不要让伤口沾上水,同时还要注意防晒,防止阳光晒到疤痕上导致疤痕不适颜色变深。

所以尽量做到不出门,非要出门的话就要戴上墨镜做好防晒措施。

3、拆线之后。

拆线之后尽量做让眼睛周围的肌肉运动。比如尽量睁眼,眨一眨眼等,这样才可以促进眼睛周围的循环,快速消除眼部的肿胀。但是千万不要用手揉搓。

那么,割双眼皮要选择什么时候呢?

因为手术之后会有伤口,为了避免休养期间伤口发炎的现象,就尽量避免在炎热的夏季做双眼皮的手术。而且夏季紫外线和光照也很强烈,免得不小心晒到太阳影响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