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撒了一地怎么去味  几个建议帮你轻松解决问题

2017/8/1 20:32:5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撒了一地怎么去味?可以用咖啡豆,柚子皮或者活性炭来吸收味道,较简单的就用茶叶或者用喷头来喷水从而来稀释空气中的香水雾气。香水是一种混合了香精油、固定剂与……

香水撒了一地怎么去味

可以用咖啡豆,柚子皮或者活性炭来吸收味道,较简单的就用茶叶或者用喷头来喷水从而来稀释空气中的香水雾气。

香水是一种混合了香精油、固定剂与酒精和乙酸乙酯的液体,用来让物体(通常是人体部位)拥有持久且悦人的气味。精油取自于花草植物,用蒸馏法或脂吸法萃取,也可使用带有香味的有机物。

精油香水是精油还是香水?

需要看看从香水几百年的发展历史来看,乙醇(即酒精)作为香料的溶剂,到目前来讲,是较安全的,因为首先很多香料是有机物,容易氧化,酒精能起到很好的抗氧化作用。

其次,有很多香料不易挥发,需借助酒精的挥发性来带出香味,酒精能起到了载体的作用,所以世界品牌的香水几百年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个品牌不采用酒精作为溶剂,而采用其它所谓天然精油作溶剂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