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护理方法揭晓 术后这些注意事项要禁忌

2017/7/21 11:12:11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欧美,小雀斑那简直就是美的象征,而中西文化差异,小雀斑在我们网友看来就不那么美好了。很多网友都选择激光祛除小雀斑,这是有效的。但术后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谨记。

小雀斑在欧美视为一种别样的美感,就像中国的美人尖和酒窝。但是小雀斑在中国就显得不那么受欢迎了。中国审美一般追求肤如凝脂、肤白貌美,而小雀斑简直就是禁忌。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很多网友都选择激光祛除自己脸上的雀斑。

激光祛斑对于当前的情况来说,也算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它能让脸上的雀斑变变少甚至消失。但是并不能一劳永逸,因为雀斑可能还会生长出来。激光祛斑也有着很多的注意事项,尤其是在术后,一定要好好护理。

首先在饮食上,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海鲜、辣椒、冰饮等等。当然并不是一直不能吃,这样未免太残忍,等到时间稍微久一点就不用那么忌口了。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有的可能会出现红肿或者结痂,有异样一定要就医观察。

刚刚做完激光祛斑,脸上一般会有灼热感,并且可能会发红,这属于正常现象。激光后雀斑处会结痂,网友不要用力去撕扯,过几天它会自然脱落的。洗脸的时候要轻一点,不要用力过猛,伤及皮肤护肤品也暂时停一段时间,以免引起感染。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激光祛斑后一定不要在太阳下暴晒,很容易将皮肤晒伤。激光祛斑后的皮肤非常脆弱,注意好防晒,不然很容易晒黑,并长出新的雀斑来。以上都是激光祛斑后的护理,网友千万不可以大意,毕竟这是在脸上,马虎不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