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抹式水光针使用方法介绍  几个技巧帮你打造透亮美肌

2017/8/1 20:5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经常保养皮肤的美眉来说,涂抹式水光针这个词肯定不陌生的,它不仅能让肌肤变得细致水嫩,而且用起来也是方便的。但有些新手可能就会问,具体该怎么使用较好呢?

想必有经常护肤的妹子都有听说过注射水光针这种护肤方法,它能让我们的肌肤能在短时间内变得光滑又有弹性,只是价格方面是比较贵的,通常是令不少妹子们三思而后行的。因此市面出现的一种比较方便的涂抹式水光针,它不需要像传统的水光针一样要注射到皮肤里的,只需将它涂抹在脸上就可以让肌肤焕发活力,简单又方便,无疑是令妹子们喜爱的。

然而,可能有些人对用法方面还不是很了解。因此,今天就教你几招简单的技巧帮你打造出透亮的美肌。

涂抹式水光针使用方法

1、首先,涂抹水光针之前要洁面,把毛孔的油脂和灰尘清洁掉,以确保肌肤的吸收效果会更好。再把它均匀的涂在脸上,可以进行脸部按摩,让它渗透到皮肤深层。建议晚上睡前的使用,因为这个时间段肌肤吸收能力是较好。

2、要是晚上太忙的话,没时间用也没关系,可以在白天要化妆之前可以先在脸上涂上一层水光针,等它吸收完清洗掉,在上一层基础护肤品,然后再上妆。这个时候你会惊喜的发现皮肤很细致又有弹性的哦!

3、还有在敷面膜前也是可以涂水光针的,这样的护肤效果会有明显增大的。另外,妹子们在选购的涂抹式水光针的时候要注意,别贪小便宜,要选择正规的又安全的品牌,以免因此损伤自己的肌肤而后悔莫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