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的功效是什么 几个方法为你打造光滑肌底

2017/8/1 20:5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的精华液,一般都只是小小的一瓶但是价格却非常高。因为里面富含的营养物质是高度提取浓缩而成,具有非常强大的功效。在保湿滋润、祛斑美白等方面都很好。

所谓精华液就是护肤保养品中浓缩提取的集中成分,内含成分精致,功能强大、作用显著,只要小小一滴就可以达到淡化斑点、紧致肌肤、抚平皱纹、保湿美白等惊人效果。

一般市场上都会有原液水剂和乳液油剂两大类型。其基本成分以纯净水、硅树脂和其他高浓度的营养物质为主,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肌肤,不管年龄多大,只要使用适当的剂量,就可以让你的皮肤充满光泽和弹性活力。

美容精华液具有大家意想不到的强大作用。接下里就为大家一一详解。

功效一:高效滋润保湿。大部分的原液精华都是这个功能。因为我们的肌肤表面处在一层角质层,这层皮较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也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因此敷用这种产品能让我们的脸部一整天都保持水润饱满状态。

功效二:收缩紧致肌肤。如果你是油性或者混合性皮肤,建议可以选购具有这项功能的美容液,它让你脸颊保持清爽干净的同时,也可以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

功效三:抵抗皱纹。具有这种功能的精华液一般价格都不菲。而且比较适合30岁以上的女性朋友使用。里面富含的抗衰老营养物质,能使肌肤老化的细胞焕发活力,重新恢复饱满水润的状态。为了发挥其很大的作用,可以适当地搭配其他延缓衰老、抗氧化的保养品使用。

功效四:清理老化角质。在一般的日常皮肤护理过程中,可以将加入一点精华液,能有效去除至少5层角质层,让下一步骤的养分得到充分吸收。避免出现油腻、黏糊糊的不舒适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