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编法大全 变身仙女必备发型

2017/8/1 21:02:11 作者:YUl-t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骨辫是往女神之路上的必学发型之一,精致的鱼骨纹路,温婉的造型。好多男生抗拒无法的发型,想成为背影女神吗,一个漂亮的鱼骨辫发型让你成为新晋女神。

编发是少女们的一个加分技能,如果能好好运用编发技能,让自己的造型百变,不仅对于自己气质的提升有帮助,同时还能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喔。那么你还在为不会编发而烦恼吗?这里有几款必备的鱼骨辫编发教程喔。

下面这款是超级显仙女气质的一款编发:

步骤一:先简单的将头发梳理整齐,选出耳朵以上的两束头发,将两束头发卷随意的往后卷,并用手将头发固定在脑后;

步骤二:拿一个长嘴夹固定住两束头发;

步骤三:从长嘴夹下方开始编鱼骨辫,先从左边(从外面拿比较好)拿一小缕头发,再从右边拿一小缕头发,把两缕头发交叉,然后又从左边又选出一缕头发循环上面的做法。如果每次的头发发量较少,编出来的鱼骨辫也更为精致;

步骤四:一直编到发尾,用发圈绑好。稍微往外轻轻扯一点鱼骨辫,使发型增添更多自然感。

这样一个充满仙气的鱼骨辫造型就出来啦,非常适合小仙女气质的女生喔。

接下来这款发型适合帅气利落的女生:

步骤一:先绑一个高高的马尾;

步骤二:把马尾分成均匀的两边;

步骤三:从左边选出一缕头发(越外面的越好),右边也同样选出的一缕头发,把两缕头发交叉放到中间;

步骤四:左边又再选出一缕头发和右边选出的交叉放到中间;

步骤五:一直重复编下去,中间要注意用手固定好之前编的头发;

步骤六:编到发尾7、8厘米左右的地方,用橡皮筋绑住发尾;

步骤七:整理一下编好的鱼骨辫,稍微往外扯一下,制造蓬松感。

这样一个帅气的鱼骨辫就出来啦,怎么样,是不是整个人都精神抖擞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