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需要几次 几大注意为你打造净白肌肤

2017/8/3 8:27:1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部顽固的雀斑、黄褐斑、晒斑、老年斑等肌肤问题,很多女性更倾向于选择有效快速的激光祛斑技术。利用不同的波长疗法,针对具体的问题集中地将其去除。

随着年龄在日益增长,脸部胶原蛋白的氧化、色素的沉淀,很多女性朋友肌肤来时出现不同程度的雀斑、黄褐斑、晒斑、黑斑等各种斑点。祛斑成为了许多妹子一直以来的烦恼。

虽然在脸上既不会疼痛也不会发痒,但是却给我们整体的外貌带来了不可磨灭的影响。因此快速有效的激光祛斑成为了她们的首要选择。然而,究竟要做多少次才能达到预期的完美效果呢?

因为激光是一项极为针对性的受损,对待不同的斑点问题,就有不同的方案。因此要根据个人脸部斑点状况、肤质问题等等因素,才能达到功效。

正常情况下,如果只是表皮较浅的雀斑或者人工纹身,则建议计划1-3个周期疗程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已经深入肌肤深处的黑痣、太田痣的话,就要至少5次的治疗才能彻底消除。因此,可以先对脸部的斑点进行局部试打。

在激光祛斑手术过程中,医生都会根据脸上具体的斑点问题,调整具体波长的激光,针对色素类斑点有效针对地激化它。患者感觉就像会针刺一样,并没有太大的疼痛感觉。不同的分布范围、斑点严重程度,需要去除的次数不尽相同。如果是晒斑、老年斑这种因为叫角质层老化严重的斑点,一般在初期都会进行磨皮性的治疗。

如果表皮细胞过于肥厚的话,还要利用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将凸起的皮脂削掉,等到伤口愈合了才能再进行激光祛除色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