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看懂《我的前半生》 ——淑恩,让自己更有爱的力量

2017/8/3 16:10: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淑恩

    《我的前半生》最近热映, 在外人看来,陈俊生事业有成,家庭美满, 爱情、事业双丰收,房子、车子、孩子该有的都拥有了。 然而,他提出了离婚,理由是,他爱上了别人。

    罗子君是全职太太, 但全职太太并不是陈俊生抛弃她的理由。 她衣食无忧,年轻貌美,孩子保姆带,家务保姆做, 除了逛街购物,就是监控老公,疑神疑鬼, 唯一的事情就是防止小三入侵。 陈俊生娶罗子君时许诺,

    让她待在家里做钻石笼子里的金丝雀, 这是真的; 陈俊生在对罗子君提出离婚时说他不可救药的爱上了凌玲, 也是真的。 只是时间在变,人在变。

    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人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 得到满足的需要会变得不那么重要, 没有得到满足的重要需求会变得重要。

    罗子君“全心全意”的爱, 比不过凌玲的一句“我真的不敢要更多”, 婚姻生活是一个发展变化的过程, 在这个过程中人的内心需要会发生变化, 两个人的关系也会随之改变。

    夫妻共同成长,彼此满足内心需求, 婚姻更能幸福长久。 相反, 如果一方停滞不前或不再能满足对方的需求, 婚姻就容易出现裂缝, 容易被外人侵入。

    全职太太没什么不好,全职太太可以更好地照顾老公, 更好地培养孩子,更好地呵护家庭, 还有更多的时间提升自己,

    婚姻就像双人舞, 两个人需要根据乐章来调整步伐, 时而进,时而退, 时而刚强猛烈,时而轻柔曼妙。 世间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你们的关系不会一成不变,如果你不主动成长,现实生活就会让你通过“碰壁”的方式被动性成长。

    在婚姻情感中没有成长、没有进步, 感情就不会增加,幸福就会远离。 人的情感都是会发生变化的, 如果不想让自己成为落后的那一个, 就需要努力成长,

    结婚后的女性,虽然身为家庭主妇, 但不能淹没在柴米油盐中, 收拾妆容,保养皮肤, 美丽是女性与生俱来的追求。无需浓妆艳抹,但需干净素雅,无需繁琐复杂,只需一瓶原液,

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适合的,极简的才是肌肤真正需要的。

    三五好友、闺蜜时常聚聚, 说社会见闻,聊时下话题, 打开自己的思维,拓宽自己的眼界, 逛街可以少点,读书可以多些, 猜疑可以少些,交流可以多点, 让自己的内心变得更丰盈, 让自己更有爱的力量。

    淑恩,让自己更有爱的力量

https://www.schonchina.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