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搽橄榄油不洗会长脂肪粒吗 4个妙招去掉脂肪粒明亮双眼

2015/5/22 12:15:19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是众多爱美女性最烦恼的肌肤问题之一,它牢牢的驻扎皮肤上,让人有种处之而后快的念头。但脂肪粒的去除并不像去角质,很多时候去除脂肪粒都是一个漫长而又费时的过程

找出造成脸上长脂肪粒的“元凶”:肌肤脂肪代谢紊乱
身体内分泌失调,面部油脂分泌不均匀,同时缺水,代谢能力又差,以至于无法正常排除多余油脂导致毛孔堵塞就会出现很多脂肪粒。

保养品使用不适当

皮肤过于油腻,化妆残留堵塞,在我们使用的护肤品中或许有些是使用不当的,当护肤品无法被肌肤吸收的时候就会造成导致过多的油脂堆积,形成油脂粒。

皮肤微小创口
有些脂肪粒是由于皮肤上的微小伤口而引起的。当皮肤过于干燥或过度使用磨砂膏、去角质产品,都会出现肉眼看不到的细小伤口,在皮肤自行修补的过程中,便生成白色小囊肿。
脂肪粒是众多爱美女性最烦恼的肌肤问题之一,它牢牢的驻扎皮肤上,让人有种处之而后快的念头。但脂肪粒的去除并不像去角质、去黑头那样可以一步到位,很多时候去除脂肪粒都是一个漫长而又费时的过程,那么该如何去除这些顽固的小疙瘩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