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发会长吗 几点分析让你拥有浓密秀发

2017/8/4 19:0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植发会长吗植发原理简介
头发种植技术对于脱发严重的人群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福音。一般通过自体的毛发毛囊移植,种植到秃发的头皮上。只要护理得当,人工的头发可以和自然的头发一样充满生机。

所谓头发种植,其工作原理就是自体毛发移植方法。主要是通过切取人体后脑部位的持久性健康毛囊,转移到缺少头发的发迹前额和头顶秃发位置。正因为移植的是带有生长功能的发根,因此可以在新的头皮生长。而且只要营养充足,头发可以跟周围的健康发根一样,充满生机活力,不会脱落。手术创伤小,既不用缝合,也不用拆线,不会留有开刀痕迹。

植发手术后,一样只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过度用脑。睡觉的时候,可见多垫几个枕头,避免血液过多流向头部。如果工作需要开车或者高空作业这种比较高强度的作业,一定要禁止。而且一定要谨遵医生的嘱咐,按时吃药,避免术后出现不良副作用。如果手术之前有戴假发的习惯,建议至少在一个星期内才能继续使用。避免伤口不透气。

植发手术做完之后,第二天就要记得去医院复诊,检查一下移植的伤口。需要注意的是,即使头部很脏,很油,也一定要坚持四天之后才能洗头发,可以使用比较温和的洗发水,但是不能太大力揉搓种植的头皮部位。切记,一定不能用手去剥手术创口的结痂,一般情况下干痂都会在7-10天之后自然脱落了。

长出的新皮可以用生理盐水去清理。而且术后短期内不要做剧烈运动,10天之后可以慢慢加大运动量。现在医学领域上存在很多技术方案,不同的脱发程度具有上千百种的植发方法,因此一定要仔细咨询医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