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喷你真的知道吗 无形散发个人魅力

2017/8/6 10:2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在我们的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但是很多人因为不正确的使用方法,导致自己像一朵会行走的香水瓶。为了避免这样一种吸引蜜蜂的尴尬,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香水的使用方法。

香水对于现在的人而言,已经变成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正确的使用香水,不仅仅可以提升个人魅力,还可以让他人对你产生的第一印象变得更加的美好。如果是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正确的使用香水也会让你整个人显得更加的有气质,同时还可以增强个人的自信,让你大步迈向成功。

很多人应该都经历过这样一种类似的经历。在拥挤的电梯内,在嘈杂的公共场所当中,闻到一股浓郁的香水味,这样浓郁的味道不但不会给人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反而会令人产生头晕目眩的不适感。其实这就也是最普遍的现象,很多人因为不知道该怎么使用香水,导致用量过多,让自己身上的香味变得刺鼻。

这样一种尴尬的场景相信每一位使用香水的人都不希望发生在自己身上。香水并不是喷得越多越好,使用过量会让香水闻起来廉价,即使是国际名牌的香水,也逃不过这样一种被误认为廉价的命运。因此,正确的使用香水是必备的技能,让香水的价值最大化的发挥出来。

提到香水的使用方法,首先需要了解到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香水。女性都比较喜欢香喷喷的味道,但是在香水当中并不是香味越浓郁就越好。对于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说,香水最好是可以选择比较清淡一些的味道,这样可以提升他人对你的好感。

香水购买的时候不要一次性购买容量特别大的,因为对于香水来说,长时间的放置也会导致香气的挥发。如果购买了太大一瓶,就会导致用到最后香味不足,失去了最开始的价值。香水并不是要一直使用同一个味道,最好是可以根据不同的季节变换自己的香水,这样可以将香水的价值最大化。

使用香水的秘籍第一式,千万不要直接对着衣服喷。部分使用香水的人就会直接将香水对着衣服喷,其实这样是一种特别错误的方式,香水的喷头虽然可以让香水扩散,但仅仅只对着衣服喷,会让香水残留在衣物的局部,让香气的挥发得不到好的空间。限制香水的扩散,就失去了香水的价值。

将香水喷在衣物上是有一定讲究的,有两种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将香水更好的扩散在衣服上。第一种就是将香水向空中喷,然后自己来回的在喷香水的地方走几圈,这样可以让香水更均匀地分布在衣服上。第二种方法是将香水向前喷,然后自己迎接喷的方向走过去,接着再往前喷,倒退着走。这两种方法都可以让香水均匀的分布在衣物上,让香味更好的挥发。

将香水喷在衣服上不需要太多,一般来说喷两下即可。但是由于夏季炎热,香水挥发的速度也会加快,所以不会持续太久。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将香水涂抹到身体的局部,在我们运动的过程当中让香水自由挥发出来,让香气扩散。

将香水涂在身体上是有一定要求的。最为常见的是将香水涂抹在手腕上,因为我们的手腕在日常生活中和工作中都处于运动的状态,因此,香水涂抹在手腕这个地方,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散发出香水的味道。同样需要重要到量的摄取,正因为这是涂抹到运动作为频繁的部位,所以需要好好的把握量,太多了则会适得其反。

对于女性来说,比较喜欢将香水涂抹在耳后,这个部位是我们人体比较隐蔽的部位,但是它的散热效果非常好。因此香水涂抹在这个部位,可以自由地散发出香味。但耳后是一个比较敏感的部位,因此需要涂抹少一点的香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