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怎么化妆遮住 简单遮瑕让你脸部恢复年轻

2017/8/6 10:52:18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是每个爱美人士的大敌,它会让人一下老了好几岁。其实法令纹的形成原因有好几个,除了天生因素之外,肌肤衰老以及表情丰富都会导致法令纹,我们要如何遮住它呢?

所谓法令纹,就是长在鼻翼两侧向下延伸的一条皮肤上的沟壑。一般来说年龄较大的人脸上都会有两条明显的法令纹,但也有的人由于先天因素或者是表情太丰富而导致年纪轻轻也有法令纹。人的脸上一旦有了法令纹,就会给人一种“年龄大了”的感觉,所以法令纹一般来说都是很惹人讨厌的。

关于法令纹的消除,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比如整形手术就能将其消除,按摩也能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但是在小编看来,比较便捷的方法还是化妆。是的,强大的化妆术几乎是无所不能的,既然眼袋都能遮住,法令纹为什么不可以呢?

想要通过化妆来使视觉上法令纹变淡甚至是消失,就要用到遮瑕膏。但是和其他部位的遮瑕不一样,一般我们遮掉眼袋、痘痘等都是使用比肤色深一号的遮瑕膏。但是想要遮掉法令纹,就得使法令纹嘭起来,所以要用比肤色浅一号的遮瑕膏。

选好了遮瑕膏的色号,其使用手法也是相当重要的。有化妆经验的人都应该知道,遮瑕膏的使用手法是点涂,而不是将其抹开。想要遮盖法令纹就要把浅色的遮瑕膏轻轻点涂满整道法令纹的位置,这样就能使法令纹变得不明显了。

如果觉得化妆遮盖法令纹太麻烦,也可以直接采用整形手术来去除法令纹,整个手术其实相当简单,只需要将玻尿酸注射进法令纹处即可,它能让法令纹立马嘭起来,这个手术几乎没有风险,而且恢复速度很快,而且没有手术痕迹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