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之隔离防晒粉底液 它们的使用步骤是怎样的

2017/8/6 10:57:38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刚接触化妆的小伙伴都会对化妆的具体步骤感到相当疑惑,特别是在隔离霜、防晒霜和粉底液的使用步骤上十分不明确,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们这些东西都该什么时候使用。

很多人都有化妆的习惯,其实化妆并不是一件多难的事情,只要你掌握了它的每一个步骤和每个步骤包含的技巧,化出一个称心如意的妆容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对于化妆新手来说,他们比较难以理解的是在化妆中隔离防晒以及粉底液的使用顺序,别着急,接下来小编就来跟你们说说这三者在化妆过程中到底什么时候用以及怎么用。

完整的化妆是包含两个部分的,除了化妆部分以外,还有护肤部分。不要忽视护肤对于化妆的重要性,稳定的肤质才能让我们化出自然的妆容。所以化妆之前做好护肤工作是必不可少的。说到护肤,很多人都知道要洗洗脸、拍拍化妆水,然后擦上一点保湿乳液。但是在化妆中,我们的护肤步骤要增加一步,那就是擦防晒霜,这步是必不可少的。

很多人会忽略或者是故意跳过这一步,他们认为后续的隔离或者粉底液也标有防晒系数,所以无需单独使用防晒,这是错误的,可能隔离和粉底液确实含有防晒物质,但是它们的用量太少,起不到防晒作用。

涂完防晒就应该涂隔离霜了,隔离霜的产品定位虽然是隔离彩妆和皮肤,但是这其实只是商家的噱头,它起不到真正的隔离作用。不顾一般来说隔离霜会带有润色或者是填平毛孔的功能,所以妆前涂点隔离也是不错的选择。

接着就是粉底液,粉底液是彩妆很重要的一个部分,粉底液用对了对我们的妆容一定会锦上添花。在粉底液的使用上很多人会犯一个错误,那就是一次性涂太多,这时候就很可能出现假白甚至是面具脸。所以在使用粉底液的时候我们应该是少量多次使用,尽量控制其的用量,让妆容更加自然清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