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和眼镜的搭配技巧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镜框

2017/8/6 10:57:33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眼镜和脸型的搭配,每个脸型都有适合自己的眼镜,好的眼镜不仅要起到它的实际作用,还应该起到适当的修饰作用,今天小编就为各个脸型准备了属于它的眼镜。

搭配是一门很深很深的学问,我们今天要说的是脸型和眼镜的分配。说到眼镜,可能很多人对它的款式并不怎么在乎,因为对很多近视的人来说,眼镜无非就是起到一种帮助视力的作用,并没有打算让其对自己有什么修饰的效果。但是这样想就错了,一副适合自己的眼镜不仅能起到其应有的作用,还有修饰我们的容貌的效果。

眼镜和脸型是有固定搭配的,每个脸型都有属于它的眼镜。但是我们要如何确定自己是什么脸型呢?其实很简单。只要你端坐在镜子前,让自己的脸和镜子之间形成一条水平线,将自己的头发全部梳起然后观察自己的脸部形状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脸型整体圆润,几乎没有线条感,那就是圆形脸。如果你的脸型稍长,那就是长形脸。如果你的下颌骨比较宽,那就是国字脸。如果你的脸型明显上宽下窄,那就是三角形脸,反之则是倒三角形脸。还有一种各方面比例都比较好看的脸型,那就是鹅蛋脸。

圆形脸的人应该选择让自己的脸看上去稍微长一些的眼镜,所以适合圆形脸的应该是长方形镜框的眼镜,它能让你的脸型在视觉上变得窄而长。长形脸的人应该选择视觉上能让自己的脸型变短的眼镜,比如圆形眼镜。国字脸因脸部线条比较生硬,所以尽量不要选择有棱角的眼镜,而是选择椭圆形镜框的眼镜。

倒三角形脸的人通常颧骨比较宽,所以可以选择长方形镜框的眼镜来遮挡住自己的颧骨,让整个脸型变得更加协调。倒三角形脸的人就应该选择镜框比较小的眼镜,比如圆形镜框的眼镜。至于鹅蛋脸则可以驾驭各种各样的眼镜了,喜欢哪种就选哪种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