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bb霜哪个好用 美白细肤VS强力遮瑕你会如何选择

2017/8/6 11:17:32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每一个女性的天性,每一位女生都希望自己是漂亮的。随着现代科技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美容护肤品种被研发了出来,其中就包含CC霜和BB霜。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CC霜。CC霜,是人们进行化妆时所使用到的一种化妆品,也是一种彩妆产品。当我们出门工作或者是需要社交时,就需要整理自己的仪表,就需要化妆。化妆对于现代女性几乎是一门必修的功课了。有些女性由于某些原因导致了脸部的肌肤肤质比较暗黄以及毛孔比较粗大,这时候就需要用到CC霜。

CC霜具有什么功效呢?第一点是具有美白的功效。女性朋友们都希望自己的肤色是白皙的。一位女性如果肤色是暗黄的,就会给人一种衰老以及不再年轻的感觉,这会严重影响一位女性的自信心。因此,CC霜的美白效果可以良好的解决这一问题。涂抹了CC霜的女生,肤色看起来十分的健康和白皙。

CC霜还具有细肤的功效。CC霜的粉质是十分细的,可以很好的覆盖在我们的脸部,不会给我们的脸部肌肤造成额外的负担以及不透气感。

BB霜与上文中介绍的CC霜有明显的不同。BB霜是适合给皮肤肤质不太好的女性打底用的,也比较适合淡妆的女性使用。BB霜具有良好的遮瑕效果。这一特点对于上了年纪出现细微皱纹的女性以及脸部有雀斑或者是其他斑点的女性来说是十分有用的。

BB霜的补水能力也十分的强。BB霜本身所具有的水分要比CC霜含量高,并且BB霜比较滋润,可以亲和人们的肌肤。无论是赶时间还是比较悠闲,女性们都可以借助BB霜给自己来一个“变脸”魔术,让自己的脸部变得“完美”。

BB霜和CC霜那一款产品更好,这就需要消费者自己来判断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