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式双眼皮和韩式双眼皮的区别 这些手术事项要注意

2017/8/6 11:57:24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在医美流行的时代,割双眼皮俨然成了一个小手术。许多为了让自己更漂亮的人都会选择去割双眼皮,放大自己的双眼。其中欧式双眼皮就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类型。

现代科技的发达技术已经影响到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人们越来越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在这个追求年轻漂亮的时代,好的容貌成了一项加分的技能。现代的医美技术也越来越好,面部整形已经不再是不能公开的事了。尤其是双眼皮手术现在基本已经算做很小的手术,很多喜欢大大眼睛的女孩都会选择去割双眼皮,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

那么我们经常听到别人说的欧式的双眼皮和韩式的双眼皮有什么区别呢?其实区别可大了,因为韩式双眼皮指的是一种手术方式,并不是指双眼皮的类型。这种手术的特点是不用开刀,采用的是三点式的定位法,是韩国特有的一种整形技术。而欧式双眼皮是指双眼皮比较宽,眼窝比较深,整体看起来更深邃立体的眼睛形状。这是欧洲人特有的五官特点。

立体的欧式双眼皮显得眼睛更加深邃有神,配上眉间距很低的眉毛和高挺的鼻子,五官就如被刀削刻一般。大家之所以很喜欢欧式双眼皮,就是因为显得眼睛大而明亮。所以现在许多网红都喜欢这种眼睛,想要拥有这种眼睛有很多种方式。一就是去医院整形,二就是用双眼皮贴。

如果选择去医院的话,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医生的技术会更成熟一些。同时术后要做好恢复期的保养工作,不能看手机和电视,要多注意休息。在进行手术之前咨询一下医生比较好,因为有些脸型可能并不太适合欧式双眼皮,还是要根据自身整体的情况而定,不要什么流行就跟风什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