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式双眼皮和韩式双眼皮的区别 别傻傻分不清楚

2017/7/2 17:0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选择割双眼皮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变美。市面上主要有欧式双眼皮和韩式双眼皮两种,它们适合不同的面部轮廓与人群,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双眼皮真的很重要。

割双眼皮作为一项流行而又普遍的整容手术,相信很多人对它一点都不陌生。想要快速变美,一双电力十足的美丽眼睛必不可少。很多中国女孩子的眼睛是单眼皮,为此大多数女孩子都选择割双眼皮来让眼睛变大、变有神。那么问题来了,作为市面上主流的欧式双眼皮和韩式双眼皮,你们知道它们的区别么?

欧式双眼皮,是典型欧美人的眼皮形态,特点是宽而平行,很多喜欢气场强大的女生都喜欢欧式眼,因为它容易给人深邃的感觉。好多女生直接拿着某位明星的照片就要求医生按照她的样子做一双欧式双眼皮。

其实很多整形医生却并不推荐欧式双眼皮,因为它对整体眼部轮廓有较高要求。我们亚洲人的五官并不立体,眼窝不够深陷,如果贸然割大平行的双眼皮,看起来会不自然,尤其不上妆的时候又特别容易显老。

确切的说,韩式双眼皮不是一种眼皮的形态,而是目前流行的一种整形技术,它是指通过微创技术,给希望做双眼皮手术的爱美者保留一部分眼皮肌肉组织及脂肪,而不是传统的将眼皮脂肪全部抽离干净。再通过三点定位的方法对创面进行缝合,从而达到自然的整形效果。

手术创面恢复后,疤痕部位不明显,线条感不强,眼睛会看起来亲切、柔和了许多,如果搭配开眼角或者鼻子整形技术,同样可以拥有迷人电眼,而且这种手术也更符合亚洲人对女性温柔、甜美的审美要求。因此韩式双眼皮整形技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