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梨花头定型  一些打理技巧轻松学会

2017/8/6 13:27:35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理发店烫了美美的梨花头之后,可是回到家又不知道怎样打理了。所以我们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梨花头的打理技巧,让你只需几步就能完美定型,打造不一样的自己。

许多人肯定都会苦恼,美美的梨花头固然好看,但每次都要到理发店打理才会好看,自己根本就不会打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梨花头的打理技巧,让你在家就能自己做一个完美定型,每天都能美美的出门逛街。

梨花头是属于向外翘的那种,所以打造一种蓬松感是比较好的选择。

当我们把头发洗干净之后,用吹风机慢慢吹干,记住一定要一边吹一边用手抓,这样会比较自然地制造一种蓬松觉。

吹干之后,用那种带有螺旋的梳子慢慢梳理头发,梳的方式是将头发朝里卷,卷完之后,再用手抓一下。

各项工作完成后,要记得在头发卷起来的部分涂上一些弹力素来滋养发丝,或者稍微打一点点发泥。

如果想要更好的定型效果,就直接在头发上喷上一些定型喷雾就可以了。

喷上定型水可以让头发有一种蓬松感,同时也可以让头发更加顺滑,而且不伤害发质。如果你前面有刘海的话,建议你拿大一号的梳子向内梳,再用吹风机的热风定型。

好了,梨花头的定型技巧就这这样简单。当我们做了美美的梨花头之后,关键的是每天都要抽出一部分时间去仔细地打理它,这样发型才会保持的更为持久。当然,美丽当然值得人们花时间去经营。所以,有那这么一款简单又上手的梨花头教程,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试一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梨花头定型梨花头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