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详细梨花头定型步骤 懒人也能学会的打理技巧

2017/9/7 10:42:15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一向是亚洲女性十分喜爱的发型,很多女生都尝试过这款造型。但大家也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让梨花头迅速定型一直是个难题。其实,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这四步。

要说起梨花头,相信大部分女生都不会觉得陌生,这种风靡世界的发型,在亚洲的受欢迎程度也非常之高。生活中有一半以上的女性朋友都尝试过梨花头的造型,它蓬松又看似随意的造型,让整个人看起来慵懒又优雅,并且减龄效果也几乎是满分。

但尝试过梨花头造型的女生,也都体会过它带来的烦恼,那就是几乎每天都需要对其进行定型。否则一觉起来,一头乱发,完全没办法出门。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对梨花头进行打理和定型呢?其实,你只需要以下这四步。

首先:将头发喷湿。家里可以准备一个小喷瓶,早上起来,对着头发喷一圈就可以了。

第二步:用梳子把头发梳顺。打理梨花头,需要用卷发梳,按着烫的纹路,一边梳理,一边把头发向里面卷,做出简易的造型。

第三步:用电吹风开始吹造型。由于需要让头发迅速干透,才能立刻成型,所以我们需要那种风力比较大的吹风。将其调成热风,一边吹,一边用手指搅动发丝,搅动的方向要和头发烫的方向一致。每吹干一束头发,要用手全部握住发丝,捏紧保持几秒钟让其定型,直到头发被彻底吹干。

第四步:涂抹定型水。将定型水滴一到两滴在手心,打圈均匀涂抹在掌心。然后用手掌迅速抓起发丝,再放开,发尖的位置也不要漏掉。做完这一步,梨花头的定型就彻底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