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拆线疼不疼 几大注意让你拥有魅力大眼睛

2017/8/6 16:12:1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完割双眼皮手术的各位女性们,一定要加倍注意术后伤口的护理和保养。因为如果手术切口出现发炎、红肿等不良后果时,在拆线的时候,也会非常疼痛,甚至流血。

为了能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双眼皮大眼睛,很多单眼皮的爱美女性们都会选择去整容机构进行割双眼皮手术。正常情况下,在术后的一个星期之后就会到医院进行拆线处理。很多妹子不禁担心在拆线过程中会不会痛。

一般而言,因为伤口已经结痂干化了,在操作过程中是不会有太大的疼痛感的。但是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样要注意护理保养,保证创口的顺利复原。

建议术后不能进行过于剧烈的高强度运动。因为剧烈身体动作很容易导致伤口的裂开出血或者红肿。甚至流出的汗液会随着伤口渗透到肌肤里面,引起眼部要发炎化脓等不良后果。

建议可以用干净消毒的毛巾包裹住冰袋,进行物理冰敷,能达到有效消除血肿的作用,也不会造成冰水流入创伤口。除此之外,还要注意眼睛的清洁卫生。不然受到污垢感染的手术疤痕会定型下来,造成难以磨灭的后果。

因此术后不可以沾水洗脸。两天之后取下包扎纱布时,记得要用医用酒精对眼部的血痂进行擦拭。除下覆盖纱布之后的一个星期里,要记得经常做眼部运动,建议可以早晚多做做睁眼动作,促使眼部周围的肌肉恢复活力,血液循环畅通无助。这样也能进一步减轻术后的红肿副作用,让淤血尽快消散。

总而言之,只要伤口的愈合状况良好,并且新生的肉芽没有被细线包裹住,在拆线的时候是不会产生疼痛感的。这也进一步提醒我们一定要注意术后眼睛护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