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出色的发型设计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

2017/8/7 18:27: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梵珀巴黎

 成为出色的发型设计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
 
  我是吴梦婕,从小在国外长大,精通4国语言。大学经商管理本科毕业。而来自美发世家的我,从小就对发型设计有着天然的喜爱,并且是从骨子里就有的向往。

  在国外留学时期,除了继续研读本来的学科外,还选修了造型,后来毕业于肯葳美发大学(Keune)(荷兰)专修美发科、皮肤科和妆容于整体造型科。毕业了之后就一直在自己家的沙龙上班。

  2013 年底回国后加入梵珀巴黎上海,接受了公司内部(法式)的专业培训。通过欧莱雅全部5星级欧盟认证的颜容大师和色彩大师证书。2015参加法国戛纳国际发型师节的进休课程。同时我还是意大利大威尼斯国内的培训师,培训产品和染发技术。对我来说能将自己所学所长跟更多人分享,是件非常快乐,而有意义的事情。

  因为对颜色的喜爱以及自己后天的训练,现在非常擅长色彩,并且能结合中西两种迥然不同风格,如果再搭配着各种跳染技术,和自然款好打理的烫发,就能设计出别具一格的发型。

  但最重要的,我觉的,每个人的美是独特的、不可复制的,所以每位女生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并且把这种风格找出来,让它成为个人标志,而这恰恰是我擅长的。

 成为出色的发型设计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

  我是耿佳杨maya。

  2001年,那年我16岁。就在那一年我成了北漂一族,机缘巧合地进入了美发行业,跟着老师学习头发的基础理论和烫染护的操作。三年后,成为熟练技师。

  2004年,一心想成为发型设计师的我,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北京Eric Paris国际沙龙。新的工作、新的环境、新的问题,迫使我放下之前所学的对亚中发质的熟知,重头开始了解西方人头发的发质及对颜色的需求,和一些西方的修剪技术!2004年至2007的这3年之间, 参加了各种专业品牌color expert资格培训,也正是因为这些机会,能让我在中西方头发色彩领域不断切换,促使我的色彩运用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成为独当一面的色彩技师。

  2007年,通过不断努力和实际操作在 C de France salon北京担任高级发型师。这些年来的工作经验,使头发设计修剪、造型和染发,成为了我的强项!但这些对我来说还远远不够!因为对色彩有着浓厚的兴趣,专程拜法国老师学习肤色分析和服装色彩搭配! 这些都让我对色彩搭配有了更深的认识。

  职业生涯里,有多次参与拍摄杂志以及协助知名服装品牌个人秀的发型造型,以及品牌发型秀,结识了许多的国际时尚人士,这也不断提升了我对时尚的敏感度,和汲取源源不断的灵感。

  2009年有幸加入Franck provost 梵珀巴黎 中国北京team,开始了我在梵珀的快乐日子! 更是有了让我一生为之骄傲的难忘经历——为当时美国国务卿Hilary Clinton 访华做私人造型师!

  2011年,我结束了北漂的生活,来到了上海,直至今天都在Franck provost 上海安福路店,为客人们打造美丽造型!上海的法租界,轻松、自由、浪漫、时尚,我非常喜欢这里的一切,在这里让我的生活和工作更放松,视野更广阔,在为客人打造美的同时,还能更多地去感受外面的世界!

  要说喜欢的事情话,除了造型(笑),旅游应该是另一个我热爱的东西了! 每年会抽出时间,到世界各地去看看!亲身感受当地的人文,新的时尚元素和大自然的美!这好像也造就了我现在的工作风格,随性、自然、简单,这跟法式精髓不谋而合。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那就让我来为你打造独特的美,属于你自己的美吧!

  Franck Provost 梵珀巴黎沙龙,作为 Provalliance 这个欧洲第一的连锁美发集团旗下最具巴黎风情、最富奢华气质的品牌,40余年来不断抒写美发沙龙界的传奇。一直都致力于不断为那些对美有着致高追求女性带来独特、个性化和全方位的卓越服务。

 成为出色的发型设计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

  (梵珀巴黎上海静安嘉里城店)

  

 成为出色的发型设计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

  (梵珀巴黎上海安福路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梵珀巴黎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