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过期怎么办 一招让你巧回收

2017/8/7 20:12: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润唇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生活必需品。在严寒的冬季,我们的嘴唇很容易产生干燥以及开裂等情况,这时候简简单单的一支的唇膏就可以解决以上的问题。

我们的润唇膏的主要成分是凡士林和蜡质,这些成分主要可以起到保湿以及补水的作用。而且一般的润唇膏都不会添加太多的化学物质以及色素,所以长期使用可以保护我们的嘴唇,当然也不会对我们的人体产生太大的伤害。润唇膏不仅可以在严寒的冬天里使用还可以在夏季里使用,只要我们的嘴唇缺水了,都可以利用润唇膏来解决缺水问题。

当然,只要是商品都会有相应的保质期。保质期是指在一定的期限内,这种商品可以发挥它应有的本能,如果过了这个时期,那么这种商品可能就不能满足人们的需要了,也就失去了商品的价值了。所以不管是购买了生活日用品还是其它的物品,我们都应该注意它们的保质期,并且在保质期内使用它们。润唇膏也是一样有保质期的。

我们很多人当发现自己的润唇膏过期之后都会选择丢掉,其实这样做是不对的。虽然别的商品过期之后可以丢弃,例如肉类或者其它容易腐烂的食品。但是润唇膏不一样,润唇膏的主要成分是凡士林,这种物质有着持续的润滑作用。

过期的润唇膏可以不继续使用,但是还有别的用处。比如如果我们衣服上的拉链很难拉上去,这时候就可以借助过期的润唇膏了。润唇膏可以让拉链变得更加滑润,从而可以轻松拉上去。除此之外还可以充当皮鞋的保湿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